建筑工程学院开展“建筑装饰综合技能”竞赛
时间:2018-12-26作者:浏览次数:2107
打印PDF

为增强学生专业技能,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,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,也为明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打下良好的基础,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装饰综合技能社团于2018年12月24日晚6点举办了“建筑装饰综合技能”竞赛。本次竞赛活动启动后,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,许多18级的同学们都积极要求参加,但由于18级的同学尚未开始学习此次竞赛所用专业软件,因此本次参赛人员均为建筑装饰综合技能社团17级的同学们。

建筑装饰系王烨、包亚男、姜越三位老师在赛前做了精心组织策划。在充分考虑学生能力的情况下,用心设计每个环节,仔细确定比赛内容,最终制定了竞赛方案。本次综合技能竞赛的比赛时长为2小时,同学们需要根据一套完整的家装效果图绘制平面布置图、顶棚平面图以及客厅立面图。最后,通过激烈地角逐和评委们的评判,本次竞赛评选出一等奖两名、二等奖三名、三等奖四名、优秀奖四名。

本次技能竞赛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,将理论应用于实践。通过活动,相信同学们的建筑装饰综合技能水平将再一次得到锻炼和提高。

(建筑工程学院 图/文:姜越)


上一篇:下一篇:

搜索